宁缺

那我便是唯一的光

师父:来份相爱相杀,不加爱

因为我师傅被夸可爱

我有必要再发一个捡到师傅的续集


事情的经过要从捡到师傅的第二天

例行道馆说起

那天风和日丽 正是道馆是好时候

刚拥有师傅的我如有神助

最后师傅第一我第二

狗腿如我 必须去给师傅拍拍马屁

于是他喊我切磋给我一顿锤

一边锤我一边说

“我看对面也不菜啊……你咋赢得呢”

我:???这种时候不应该夸奖徒弟一下吗?


当然捶我是为了教学我理解

但是你这样说徒弟真的好吗

虽然是事实

当然还包括以下情况

我真的承担了收集玩家不该有的压力好吗我的师傅

后来师傅觉得要帮我一把

但是他可能遇到了他成为阴阳师后最大的疑惑

我是真没落下单位



我觉得我们师徒

要么我把他气死要么他把我气死吧?

后来他忍无可忍还是问了我他的疑问

为啥我的大舅带了一堆网切
简单粗暴 我真的是看配色搭的御魂

后来的我再也没有狗腿

甚至看见师傅道馆输了说

“一点都不疼”的时候

跟他说


评论(2)

热度(1)